ID521265081

他是风萧夜暝、星河如洗的一瞥惊鸿,偶然遁入了梦。
在遇见他之前,我不曾相信会有一个人的悲喜苦乐都系在我身上。他是个很好的男孩子,对我好,牵挂着我,我喜他便喜,我忧他便忧。可是或许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,或许是年少太过情况,下意识地忽略了珍视自己的人,我从来不曾认认真真地考虑过这份感情。于他是在恋爱,于我只是陪伴。
后来家人逝世,我一个人前往海外留学,终于慢慢成长起来。有一日我被教授刁难,被同学嘲笑,难过极了,不知怎地就在宿舍里拨了他的电话。那时国内是半夜,他没有丝毫不耐,听着我错乱着絮絮叨叨讲了好几个小时,直到我情绪平定下来。
他去年生了一场大病,住院三个月,在鬼门关走了一遍。我那时很慌乱,想着如果他能好,我就答应他。后来他出院了,我们确实在一起了,一直携手到今日。
我们差点就因为我的任性错过了,特别庆幸他坚定不渝地追回了我,此后也始终包容我,与我同行。
谢谢你爱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4)